美食巷仔內/苦茶油土雞腿 顧客讚吃了有「奔放的感覺」

▲新鮮苦茶油拌炒到金黃的土雞腿讓人垂涎三尺,是店中人氣招牌。(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2.04)
▲新鮮苦茶油拌炒到金黃的土雞腿讓人垂涎三尺,是店中人氣招牌。(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2.04)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竹崎仁壽村長大的陳純穎,原本與夫婿在山上經營無毒生態林相咖啡與茶園,今年伉儷將山中美好帶下來巿區經營店面,與民眾分享天然栽種的茶與咖啡,同時還搭配阿里山愛玉推出各式套餐,其中闆娘拿手的苦茶油土雞腿套餐,是店內招牌,品嚐過的顧客妙讚:「吃在嘴裡有奔放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純穎夫妻栽種無農藥、無化學肥料栽種的咖啡與高山茶,自產自銷,今年6月特地到嘉義巿西區開設店面,與民眾分享好茶與咖啡。8月起更是搭配用山泉水洗出來的阿里山愛玉推出各式套餐,其中苦茶油土雞腿套餐是店中人氣招牌,許多客人一嚐成主顧。

▲陳純穎夫妻一直堅持友善大地、回歸自然的理念,提供顧客安心的飲食。(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2.04)

闆娘陳純穎表示,苦茶油精挑細選,一定要新鮮才不會有油耗味,土雞腿也是一試再試,試出有彈性好口感的,爆香的薑是山上種出來的老薑,加上些許青葱,慢慢拌炒入味,起鍋肉色金黃,香而不乾,有客人吃了驚嘆「吃在嘴裡有奔放的感覺」。

不只苦茶油土雞腿套餐受歡迎,陳純穎還為顧客推客製及無菜單料理,食材多用山上87歲母親種的菜,湯、水都是使用山泉水,就有一對夫妻主顧天天登門用晚膳,現在遇到周一公休日都不知道吃什麼好,顧客的肯定和光顧,讓陳純穎夫妻不惜山上、山下兩邊跑,也要堅持做出一道道美味安心的菜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