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輔選林宜瑾 大仁哥:記得關鍵數字666

▲「聖騎士」大仁哥輔選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呼籲選民記住關鍵數字「666」,集中選票力挺林宜瑾。(圖/林宜瑾競選團隊)
▲「聖騎士」大仁哥輔選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呼籲選民記住關鍵數字「666」,集中選票力挺林宜瑾。(圖/林宜瑾競選團隊)

地方中心 / 台南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南下輔選,27日陪同台南立委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車隊掃街,陳建仁對台南鄉親呼籲,「宜瑾年輕時就參加野百合學運,為了廢除萬年國大和總統直選奮鬥,也和我的老師李鎮源院士,為了廢除刑法100條共同打拼,這樣優秀的新世代,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仁指出,明年這場大選攸關台灣的未來,台灣要繼續作為亞洲自由民主的燈塔,就要支持像林宜瑾這樣優秀的候選人;「請大家記得關鍵數字666,台南立委6席要全上,就要支持當過6屆議員,登記第6號的候選人林宜瑾」。

▲大仁哥強調,記得關鍵數字666,台南立委6席要全上,就要支持當過6屆議員,登記第6號的候選人林宜瑾。(圖/林宜瑾競選團隊)

林宜瑾表示,副總統是教宗敕封的聖騎士,而她信仰的是基督教,台灣有宗教自由,所以我們可以保有不同的信仰﹔中國對宗教的態度卻非常不友善,不但天主教、基督教的教堂被拆毀,佛教道教的神像也被破壞,換上毛澤東習近平的塑像;新疆的穆斯林甚至有西藏的喇嘛,更因信仰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林宜瑾強調,「這樣缺乏民主自由的社會,是我們不能接受的」。

林宜瑾說,來自中國的紅色病毒入侵台灣,與台灣內的黑金毒瘤結合,侵襲台灣的民主自由;林宜瑾懇託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對抗中國的紅黑金毒瘤,用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