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奪「全球最帥」美名 「台灣第一」高以翔也上榜

▲BTS柾國是2019最帥男星;台灣最帥高以翔也上榜。(圖/TC Candler YouTube)
▲BTS柾國是2019最帥男星;台灣最帥高以翔也上榜。(圖/TC Candler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美國「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由網友票選的百大帥哥、美女榜單,昨有網站假冒官方率先PO出假名單,今(28日)官方一早公開真正排行打臉,全球最帥這次由南韓夯團BTS中年紀最小成員柾國拿下,這也是繼2017年的V後,冠軍再由BTS拿下。而11月錄製《追我吧》中意外猝逝的高以翔,今年也入圍全球百大帥哥,拿下84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柾國(左1)拿下2019最帥美名,成員JIMIN、V、JIN皆上榜。(圖/TC Candler YouTube)


BTS近年人氣紅遍全球,繼V在2017年拿下全球最帥美名後,今年第一名寶座讓位給成員柾國。其實柾國2016年開始年年入圍,從當年的55名次逐漸進步,在2017年拿下13名、2018年的第2名,今年2019終於打敗多國帥哥成「全球第一帥」,而團中JIMIN、V、JIN皆上榜。此外,今年登上百大帥哥名單中,總計有20位韓國藝人,包含海外赴韓發展的偶像。

高以翔是唯一一位年年上榜「百大帥哥」的台灣藝人,今年雖然意外猝逝,但仍在2019百大帥哥榜單上拿下84名次,網站也以黑白照片哀悼,讓人鼻酸。


▲▼高以翔今年也上榜,他是台灣唯一年年入榜的藝人。(圖/TC Candler YouTube)






▲今年總計20位韓星入選百大帥哥。(圖/TC Candler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