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新郎大復仇!婚禮上播新娘與姊夫「偷腥片」賓客嚇傻

▲新郎在婚禮上播女方偷情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茄子視頻)
▲新郎在婚禮上播女方偷情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茄子視頻)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八點檔狗血劇情真實上演!中國大陸最近瘋傳一段婚宴影片,只見新人在禮堂上接受祝福致詞時,下一秒後方大螢幕開始撥起一對男女躺床交纏的畫面,瞬間讓賓客傻眼,暗黑內幕也逐漸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這部影片是在大陸網站上瘋傳的片「新郎婚禮上扒皮新娘」,有消息指出是一場在福建舉辦的婚禮。正當新人接受一旁親友的鼓掌、祝福時,舞台後方大螢幕突然播放女主角是新娘的床戰影片,而且男主角還是新郎的姊夫。

▲新郎意外拍下未婚妻偷情的畫面,對象更是自己姊夫。(圖/翻攝茄子視頻)

誇張畫面曝光也瞬間嚇傻在場所有賓客,新郎更憤怒的推新娘並嗆聲:「你以為我不知道?」新娘則馬上拿捧花丟向新郎,旁人也立刻上前制止衝突發生。

隨後有許多內幕也在網路上被爆料出來,新娘指控男方多次家暴,但之後男方出錢買房、買包,幫女生哥哥找工作等,最後仍選擇復合。但也因此被新郎姊夫時常關心安慰,兩人日久生情,最終發生禁忌關係。

而也有疑似新郎的人上網發布消息,為了和交往 2 年多的老婆結婚,對方要求聘金 19 萬人民幣(約 85 萬元新台幣)及一套房,他全都照做,把資產都砸下去,沒想到未完婚妻子就偷吃,姊夫更不管現在懷胎 6 個月的姐姐,把他的新房當炮房。

▲疑似新郎的人在網路上與他人的對話截圖也被流出。(圖/翻攝微博)

而影片會被拍下的原因則是,當新家裝潢完成後,有送監視系統,新郎也裝上測試,沒想到隔天一打開就發現老婆與姐夫偷吃,也讓他心中充滿怒火,決定將影片在婚禮上播放,讓女方一輩子都抬不起頭。

目前雙方婚姻也破局,女方要求男方將影片撤下,否則報警提告,而男方則將財產房子移交法院,不願給女方一分錢。(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