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DJ曬「限制級賞花片」 全場忙截圖:看到不能呼吸

▲DJ Soda人氣火熱,社群經常放送福利照。(圖/IG)
▲DJ Soda人氣火熱,社群經常放送福利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南韓DJ黃素熙(Soda),不僅擁有甜美臉蛋,身材也十分有料,平時常在社群分享養眼辣照,個人IG多達350萬人追蹤,近日Soda分享一段賞花影片,穿著開V小肚兜的她,一彎腰畫面直接變限制級,引來網友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Soda在中正紀念堂前打卡。(圖/DJ Soda IG)

▲Soda外型亮眼,身材身材惹火,曾被形容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圖/IG)

Soda近期到泰國清邁夜店工作,26日在IG上傳一則短片,影片中,她頂著招牌金髮,身穿一件針織材質的細肩小可愛,胸部正、側面門戶洞開,一不小心就極有可能走光,當中Soda在一處種滿向日葵的花園跑跑跳跳,一對雙峰跟著上下起伏,讓人不知是看到花還是已經看到眼花。

片中,Soda在一朵向日葵旁駐足,她先以側面微微傾身,欣賞眼前盛開的花卉,下一秒突然正面轉向鏡頭,接著90度彎下腰桿子對鏡頭揮了揮手,只見一雙「航母級巨胸」清楚入鏡,畫面相當震撼。網友看完影片表示:「地動山搖」、「看一半不能呼吸」、「彎腰那邊截圖了」、「向日葵一點也不吸引人」!(編輯:楊穎軒)



▲Soda在向日葵園開心留影。(圖/IG) ▲Soda在向日葵園開心留影。(圖/I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j Soda Official ?? (@deejaysoda) 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