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等了3年 池昌旭明年2月來台

▲池昌旭明年來台會粉絲。(圖/池昌旭IG)
▲池昌旭明年來台會粉絲。(圖/池昌旭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後,馬上透過新劇《請融化我吧》回歸娛樂圈,5月展開首爾見面會,並於明年1月在日本見粉絲,今(28日)宣布,也將於2月來台,暌違3年跟台粉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昌旭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形象深受網友喜歡,近日卻因為吸菸無故登上熱搜,粉絲分成2派,認為抽菸不違法,毋須大驚小怪,有的人則認為,行為會影響青少年,反應兩極,他經紀公司也不干涉,僅表示是上傳在個人社群的影片,沒有官方立場要回應。

池昌旭睽違3年再訪台,將於2020年2月22日來台舉辦《Waiting for you 2020池昌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見面會,詳細購票資訊可關注主辦單位臉書。

▲池昌旭明年來台會粉絲。(圖/太陽娛樂集團-台灣分公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