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義賣夾克總金額曝光!選民一看嚇壞:到底多有錢啊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競標夾克,現場粉絲參與熱烈。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 28 )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鋼鐵 H 夾克」義賣活動,限量 1000 件全數賣光,而韓國瑜也親臨現場準備親筆簽名限量款 20 件,每一件都以數十萬的價格售出,而最後他身上的那件更是以一百萬被韓粉標走,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四叉貓在 PTT 指出「今天韓國瑜在南港展覽館販售官方正版 H 飛行夾克,每件愛心價 2500 元,全球限量一千件全部賣完,總計 250 萬,另外還有 20 件有編號 + 韓簽名的夾克愛心競標拍賣,本來想去湊熱鬧喊一下價,但尺寸我穿不下只好 pass 」。

▲網紅四叉貓列出今日競標韓國瑜夾克的成交價目表。(圖/翻攝PTT)

四叉貓指出,這 20 件飛行外套都是用喊價的方式,各價碼不同,例如第一件就以 30 萬賣出,第二件則是以 54 萬賣出, 20 件外套賣出金額最低的金額是 22 萬,最高則是 80 萬;另外韓國瑜也脫下自己的「原味外套」,最後由一名女韓粉以 100 萬價格買下,總金額約莫 1079 萬 7500 元。

▲以100萬標下韓國瑜原味夾克的韓粉,下了舞台後就將夾克穿上。 (圖/記者吳承翰攝)

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回應「到底多有錢,一件外套願意花幾十萬買啊==」、「我知道做愛心...但是這商品不對等啊」、「一百萬買下外套的女士我真的只有佩服」、「軍公教的生活看起來無憂無慮啊」、「真鋼鐵韓粉」、「傻眼,這個社會」、「有啥好嘴,人家也是做公益好嗎,你管人家要買啥」、「做善事還好啦,沒啥好評論的」、「軍公教不是在該沒錢...還能有三十萬買外套,狂」。(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