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只有「花蓮鄉親」 黃啟嘉:勇敢拒絕花蓮王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今在玉里成立服務處,南區議員幾乎全數到齊,為黃啟嘉站台。(圖/記者鄭志宏攝)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今在玉里成立服務處,南區議員幾乎全數到齊,為黃啟嘉站台。(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打出最新一波「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競選口號,直接對準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讓選情越到尾聲越出現令人驚奇的事情,其中就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的「輔選大將」賴坤成,日前頭戴黃啟嘉的競選帽子,身穿民進黨競選服裝;27日又出現國民黨花蓮縣議會前書記長邱永双,被爆出11月底現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花蓮地方輔選幹部聚會場合,於是「助黃堵傅」的耳語不脛而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沒有花蓮王 最強的只有「花蓮鄉親」
▲黃啟嘉要用誠意來感動花蓮鄉親。(圖/記者鄭志宏攝)

今(28)日下午黃啟嘉在玉里成立韓黃聯合競選總部時表示,選舉到了什麼伎倆都來了,不是棄保、就是抺綠,但就一個政治素人而言,心思都只放在關心鄉親的需求,若有中間選民對國民黨優質候選人看好,歡迎請投靠過來。讓國民黨為鄉親服務,黃啟嘉也不會讓鄉親失望。

選戰再過10多天就結束,不難發現,3位候選人都不約而同的積極爭取南區四鄉鎮選民支持,為此,黃啟嘉說,因為南區相較於花蓮北區,鄉鎮的發展較為薄弱,身為候選人就是要聽取鄉鎮的聲音,才能知道地方的需求,當然沒有分南北區,誰重要或不重要。


▲一個路口有3張競選看板,據了解,傅陣營曾私下要求黃選看板下架,但遭到支持者拒絕。(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