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特影射詹皇不努力?湖人小將澄清:兩者沒有關聯

 LeBron James和Kyle Kuzma並肩而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和Kyle Kuzma並肩而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近期陷入4連敗的低潮當中,而球隊內部似乎也出現了一些信任危機,前鋒Kyle Kuzma的私人訓練師Clint Parks發表了一些指責當家球星LeBron James的言論,讓外界開始猜測兩人是否關係破裂。不過今日雙方在受訪時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已經主動溝通過誤會,彼此沒有任何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聖誕大戰輸給同城的快艇後,Parks在自己的IG上發表了一些影射James逃避和Kawhi Leonard對位、並且在訓練時不夠努力的言論,而隨後Kuzma發了一篇推特,上面寫道「實話實說」,讓不少人認為這句話是在贊同上述的言論。

不過今天在受訪時,Kuzma否認是在批評James,「兩者沒有關聯。我都沒看他(Parks)到底發了些什麼內容。你們都知道我常在發推特,所以我發的內容絕對和那事無關。我為什麼會那樣做呢?完全沒道理啊。」另外他也強調自己現在和James的關係非常好。

「我就是告訴他(James),我不能控制另一個人的說法。顯然我不是那樣想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和LeBron之間的關係相當不錯,我就說到這裡吧。」Kuzma稱自己還沒有和Parks談過此事,也還沒討論到之後會不會繼續合作,另外他也拒絕透漏自己的推特到底是指哪件事。

而對此James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昨天訓練後Kuzma有主動和自己聊過了,他本人不關心自己不認識的人的言論,也尊重那些觀點。

「任何時候只要有人想出名,他們就可以把我的名字放進去,然後大眾都會上鉤。這也就是為何你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的名字捲入其中。我從沒見過那個人,我不認識那傢伙,無論如何我一點也不在意他。」James最後總結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