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來的? 日本新瀉驚見「幽靈船」 7名船員已成白骨

▲海岸上的不明船隻。(圖/翻攝自佐渡海上保安署)
▲海岸上的不明船隻。(圖/翻攝自佐渡海上保安署)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日本新瀉縣佐渡市海岸發現一艘已經損壞的木造船,海巡人員在船首找到 7 具已經白骨化的人類遺體,且其中 2 名死者僅有頭部。當地海巡單位「佐渡海上保安署」根據船隻的外觀,加上冬季盛行西北風推測船隻很可能來自北韓,因為季風而飄至新瀉佐渡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木造船。(圖/翻攝自 NNN Japan )


▲發現船隻的佐渡島位於新瀉附近。(圖/翻攝自 Google Map )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 27 日佐渡市的素濱地區的海岸上發現一艘漂流的木造船隻,正好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發現後馬上通報當地海上保安署。待 28 日早上海象稍微穩定後,警察和海上保安署人員進入木船內確認情況,在船內發現了 7 具遺體,且遺體部分已經白骨化。

打撈上岸的木造船船首的部分長度約 7.6 公尺、寬 4.3 公尺、高 2 公尺,側面有紅色顏料所寫的韓文字和數字。佐渡海上保安署表示,因為日本地區冬季盛行西北風,時常會遇到很多北韓的木造船,目前推測這艘船很可能來自北韓。海巡署呼籲民眾如果看到類似的船隻,切勿輕易靠近,應立即通報附近海上保安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