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終止4連敗 原來關鍵是詹皇不要出手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今(29)天對決好友「甜瓜」Carmelo Anthony,最終率領湖人以8分之差勝出,有趣的是,美媒統計只要詹皇助攻數比出手次數多,就一定會贏球,累積至今已經11勝0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今天出賽37分鐘,15.投7中拿下21分,外帶16助攻7籃板,僅次於替補登場的新生代核心Kyle Kuzma的24分,「一眉哥」Anthony Davis挹注20分9籃板,湖人團隊6人得分上雙,聯手終止4連敗。

今天之前詹皇本季場均助攻高達10.6次,暫居聯盟助攻王,《StatMuse》指出詹皇生涯17個賽季中,單場數據只要助攻比出手多就一定會贏球,目前累積11勝0敗。

今天拓荒者以Damian Lillard的31分9助攻為最佳,中鋒Hassan Whiteside挹注19分16籃板,Anthony貢獻13分5籃板。

湖人結束4連敗後,目前仍以25勝7負維持西區龍頭,拓荒者今天吞下3連敗後以14勝19負暫居西區第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