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靈媒預測2020:中國民主化、北韓垮台還有外星人現身

▲自稱是通靈師的英國男子帕克,利用預知能力,「看見」2020 世界運勢。(圖/翻攝自 pychics.co.uk )
▲自稱是通靈師的英國男子帕克,利用預知能力,「看見」2020 世界運勢。(圖/翻攝自 pychics.co.uk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2019 年即將結束,今年世界經歷了動蕩不安的一年,各地抗爭活動四起,包括南美洲的智利、中國香港反送中以及法國黃背心運動再起。而森林野火更是一路燒了一年,澳洲東岸深陷火海,連北極地區也傳出不下百次的火警。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過去神算過許多局勢的英國通靈師帕克( Craig Hamilton-Parker )也對 2020 作出了新的預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通靈師的帕克,日前在個人 YouTube 頻道更新了最新影片,帕克表示自己曾經到印度解讀甲骨文,所以能夠預知命運。帕克聲稱,在今年度他成功的預測了香港示威、強森成為首相和澳洲野火等。

對於 2020 年,帕克「看見」了 6 件大事:中東戰爭(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川普連任、首相強森和西蒙德斯( Carrie Symonds )結婚、公爵夫人梅根傳喜訊、中國內部再起抗爭,以及歐洲面臨經濟危機。



對於目前正被彈劾案困擾的美國總統,帕克解釋道川普將不會被成功彈劾,然而他很有可能遭到至親或是幕僚背叛,但即時如此川普仍然不會被趕出白宮。彈劾案甚至有可能被川普利用來攻擊對手民主黨,使得他的聲勢更加強大。而對於即將簽署第一階段協議的中美貿易戰,帕克認為明年情勢將會惡化,中國大陸內部將面臨更多麻煩,甚至有可能讓美方驚覺中國大陸軍事力量的提升。

▲通靈師預測,川普彈劾案將不會成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帕克預測 2020 年伊朗、中國和北韓都會遇到內部革命。中國內部的「革命」( revolution )帕克認為香港議題並不會結束,並將會在新的一年重起煙硝。而在中國大陸內地也可能會有抗爭行動,只是不會在 2020 年發生,可能會需要更久。

帕克預測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有可能同意作出改變,中國大陸政府並不會被推翻,而是迫於情勢而在民主上讓步。帕克強調,這並不是明年將會發生,而是長久來看將有助於中國大陸民主化,帕克更大膽預言某些自治區,如西藏可能會獨立。

hongkong protest ▲帕克預測,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明年仍會持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帕克預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會更頻繁的發射導彈,對國際安全造成威脅,而這次中國大陸和美國將有可能介入。對於金正恩可能被推翻,帕克同樣強調,並不會立即在明年發生,而是在未來的某一天,屆時金正恩並不會被處決,而是逃往中國。

此外, 2020 也將會是天災好發的一年。帕克預測明年日本和印度地區,將會有大地震,特別是日本,帕克「感覺」將會有嚴重的環境因素影響到東京奧運。美國除了將會遭受強烈颱風襲擊,也將會有地震,但不會像加州大地震那麼嚴重,可能是某種火山運動。

有趣的是,帕克預測明年地球人將可能被「 UFO 」影響,但不是像電影《 ID4 》那樣的情節, UFO 可能會發出訊號,或是短暫的出現,然後就消逝在大眾的眼前。此外,木星在明年也會有新的、「奇怪」的消息。

▲通靈師預測明年將會是不平靜的一年。(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