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泡混浴能大飽眼福? 行家揭「殘酷真相」:傻了嗎

▲許多人在天冷時愛泡溫泉。(示意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許多人在天冷時愛泡溫泉。(示意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天氣轉涼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想要泡泡溫泉,其中日本的「裸泡」文化更是許多外地人去玩時體驗的重點之一,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去日本泡湯很爽是不是?」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聽說去日本泡湯很爽對不對!如果泡裸湯,男女混合,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美女火辣的身材,我們會看得很爽是不是?希望明年趕快去日本泡湯,然後吃日本美食,壽司,生魚片沾芥末。」

▲網友討論日本溫泉文化。(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基本上女生很少會去混浴,不然就是在人非常少的時候去,有混浴的地方大多有女湯」、「混浴裸湯應該是阿公阿嬤級泡」、「年輕女生不會去泡混浴好嗎」、「在日本混浴區等於男湯 2 區,沒女生會去的」、「傻了嗎?混浴的女性有 99% 都是阿嬤級」。

事實上,直到今天,日本傳統男女混浴的溫泉依然存在,但並非每一個溫泉都允許男女共浴,還是會分為男湯以及女湯,因此女性同胞也不用擔心去日本非得泡男女混浴不可。而基本上,在日本泡湯都以「全裸入池」,比較不能將毛巾帶進溫泉池內,更不可穿著浴衣進入溫泉池,入境隨俗,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嘗試體驗看看。(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