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自己「會做事、不A錢、不亂抱女人」 宋楚瑜:選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2.29)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2.29)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今天(29日)登場,在交互詰問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針對總統蔡英文團隊清廉與否進行提問,不過似乎忘了對宋楚瑜提問。而輪到宋楚瑜回答的時間,宋楚瑜也陶侃自己「謝謝韓市長,他沒有問我有沒有貪污,我的部屬有沒有貪污,我的家屬有沒有貪污,感謝你的肯定。」不過宋楚瑜最後反而還回酸了兩位競爭者,表示自己的團隊「又會做事、又不會A錢,還不亂抱女人,這樣的話不是很好嗎?」最後宋楚瑜還表示「一起選這樣的團隊」,拉票意味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交叉詰問階段,直接對蔡英文提問「妳認為妳的團隊夠清廉嗎?妳認為你們民進黨內部的派系嚴重嗎?」在在針對著蔡英文而來,卻忘了對宋楚瑜進行提問。不過宋楚瑜也很大而化之,自我陶侃認為「韓國瑜不覺得我的團隊會貪污」,韓國瑜也笑著對宋楚瑜致意。而宋楚瑜也把握機會,宣傳過去擔任省長期間,經手的經費超過上兆,工程數都是以十萬件為基礎,但以「上樑正,下樑就不會歪」的概念,說明自己與團隊絕對不會貪污。

而說到最後,宋楚瑜也以「A錢」暗酸蔡英文、「亂抱女人」暗酸韓國瑜,直呼自己「又會做事、又不會A錢,還不亂抱女人,這樣的話不是很好嗎?」宋楚瑜說,「天下為公,要選賢與能,各位鄉親啊!選擇這個(指自己)又廉又能的人,帶領真正廉能的團隊。」當蔡英文跟韓國瑜在互相攻擊之餘,宋楚瑜也不忘多堆為自己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