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曾敬驊叫賣年貨 王淨秀開運小撇步

▲電影《返校》將在緯來電影台大年初一播出。(圖/劇照)
▲電影《返校》將在緯來電影台大年初一播出。(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榮獲「第56屆金馬獎」五項大獎的《返校》,即將在緯來電影台大年初一1/25(六)晚間9點獨家首播。而男女主角王淨、曾敬驊因為工作滿檔,兩人不僅聖誕、跨年被工作排滿,農曆新年也得在工作中度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來電影台春節電影院,將從除夕夜至初五強片連番上,依序首播《寒單》、《返校》、《再見了!小Q》、《如珠如寶》等首播強片。1/25(六)初一晚間9點首播的《返校》,由王淨、曾敬驊、傅孟柏領銜主演,本片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五項大獎。

▲曾敬驊過年會叫賣年貨。(圖/翻攝曾敬驊臉書) ▲曾敬驊過年會叫賣年貨。(圖/翻攝曾敬驊臉書)

男主角曾敬驊雖然過年期間得工作,但除夕白天會到菜市場,幫忙媽媽朋友賣菜賣年貨,過年期間還會去宜蘭各地的廟宇拜拜,尤其是三山國王廟。雖然還能伸手領紅包,但很有孝心的曾敬驊說:「今年更想包紅包給爸媽跟奶奶,幾位數不重要但心意滿滿。」

▲王淨今年改包壓歲錢給長輩。(圖/翻攝王淨臉書) ▲王淨今年改包壓歲錢給長輩。(圖/翻攝王淨臉書)

而女主角王淨近來身價水漲船高,開運小撇步竟是,過年要吃外婆親手做的紅豆年糕添好運,還曾經一次連吃三盤才過癮,她笑說:「今年過年在工作中度過,新一年的計畫,希望除了工作越來越好之外,也想要學習怎麼做一桌好吃的菜。」而王淨今年不僅不再領紅包,還要改包壓歲錢給長輩,至於幾位數,她則笑說:「先保留,但肯定收到的長輩會過一個開心的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