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下賭注:新《蝙蝠俠》不賣 我轉行拍A片!

▲羅伯派汀森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圖/劇照)
▲羅伯派汀森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憑《暮光之城》系列走紅的男星羅伯派汀森,自從被「任命」為新一代蝙蝠俠之後,就引起許多網友反彈,擔心他駕馭不了這個角色,但聽在羅伯派汀森耳裡其實也很不爽好嘛,難怪他近日受訪會直接下賭注說:「如果我拍的《蝙蝠俠》不賣,就轉行拍A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派汀森對於網友不喜歡他扮演蝙蝠俠,心有不甘,在最近的訪問中回應說:「我知道這是大家都期待的電影,我懂這種感覺,就像你還沒開始講任何東西,人們就會說:『啊!你這個白癡!』但是,喂!我根本沒開始講好嘛!」他接著說:「世上沒有一個人,比我對我自己更嚴厲,因此我不需要擔心其他人怎樣想。」

▲羅伯派汀森曾憑《暮光之城》系列走紅。(圖/劇照) ▲羅伯派汀森曾憑《暮光之城》系列走紅。(圖/劇照)

他更笑稱,如果電影正式上映,大家仍然不喜歡他這個新蝙蝠俠,而讓電影票房不好:「我會轉拍A片,是那種只在藝術戲院放映的A片。」羅伯派汀森也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接拍《蝙蝠俠》的原因,他覺得自己和角色有連結,「因為我真的很想演出,這個角色有一種力量,這也是為何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羅伯派汀森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封面圖) ▲羅伯派汀森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封面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