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被櫻花妹狂撩 爽曝「負責吃就好」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宇宙人除了自身的「再陪我玩十年」巡迴,在日本耕耘有成的他們,日前到福岡「Bariyoka Rock」音樂祭演出,雖然宇宙人已經歷不少外地舞台,但這次同場的其他樂團都是在地的日本樂團,宇宙人是唯一受邀的台灣樂團,心情難免忐忑,面對日本觀眾,一度擔心他們沒有反應,沒想到演出後發現台下反應超好,吉他手阿奎還看見不少日本年輕妹妹在台下對他們比小愛心狂撩,讓他們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也在後台與其他日團交流,除了聊音樂,還聊起了日本旅遊跟兒時偶像,他們和曾翻唱過〈身騎白馬〉而爆紅的日本歌手「Vicke Blanka ビッケブランカ」聊到以前會聽中島美嘉、安室奈美惠、Mr. Children 、B’z等等歌手也有聊到小時候會一起看的日劇,還在後台開始大唱日劇主題曲,比克表示沒去過台灣,但一直對全台灣演出很有興趣,也很想到台灣吃美食,宇宙人熱情表示屆時他若造訪台灣,會盡地主之誼介紹美食和景點讓他盡興。

宇宙人下台後,首次挑戰自己做章魚燒當宵夜,覺得很新奇,但小小的章魚燒技術高深,3人都沒辦法完美翻面,最後通通給鼓手老師小胖做,宇宙人笑說:「我們放棄,負責吃就好!」

▲宇宙人在後台和日本樂團成員相談甚歡。(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體驗親手做章魚燒。(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