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敗給南湖!相隔7年無緣8強 松山黃萬隆:明年見

▲HBL12強賽,松山高中無緣8強賽後球員落淚。(圖/鍾東穎攝 ,2019.12.29)
▲HBL12強賽,松山高中無緣8強賽後球員落淚。(圖/鍾東穎攝 ,2019.12.29)

記者鍾東穎 / 高雄報導

HBL12強外卡賽,松山高中1日兩戰最終以64;77不敵南湖高中,7年來首度掉出8強,賽後松山教頭黃萬隆坦言,身為HBL最資深教練走過23個年頭,有過輝煌和低潮,但總歸一句,「NEXT!明年見!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萬隆說,「很感謝感謝每一個球員,今年高三的尹麒綸、許浩翔很努力爭取最好成績,沒人想輸這就是松山精神,沒進八強代表我們還不夠努力。很慶幸自己還有下季,但有些球員結束了,但仍要繼續為了下季做準備。」

黃萬隆也提到隊上破200公分的雙塔雙胞胎于泓凱、于泓翔,「教他們對我來說是個挑戰也很興奮,我的工作就是培養更多球員,希望他們能打上NCAA一級,挑戰更好的殿堂,希望讓外界知道HBL能培養出好球員。」

黃萬隆表示這是他第23個球季成為HBL最資深教練,每年都有不同的球員和結果,曾經輝煌3連霸、曾經黯淡,但都沒有放棄,做好該做的,努力培養球員,最後總結,「明年見!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松山去年3連霸失利僅以第5名作收,今年陣容更「菜」,通過預賽後,複賽走得艱辛,靠著外卡才能拼8強,今天外卡1日2戰,先勝利成功中學,晚間壓軸對上「外卡王」南湖高中,一度落後將近20分,最終無緣逆轉,自101學年度以來再次於外卡落敗無緣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