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穿塑身褲送餐!女熊貓曝「外送亂象」 狂嗆同行全看傻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超夯,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不分男女都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也引發不少話題。近日,就有女性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時遇到的事蹟,揭露外送的「亂象」,結果貼文引發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貼文指出,自己本身是女生當外送員,發現現在當外送員的人數過度激增,但是「素質」可以好一點嗎?指出之前送餐的時候都會穿塑身褲送餐,但卻被其他男熊貓一直看。

她提到,每次等餐的時候,都會有其他男司機來搭訕,「真的只想說,老娘就是穿小丁送餐不行嗎?」對於這種亂象,讓她也氣的直呼「我的胸圍是 XXX 又關你什麼事?」

▲女外送員分享送餐遇到事蹟。(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我不信!我每次都只看到阿姨」、「真的該靠北的是發文不附圖吧」、「沒圖沒真相啦」、「必須說,人醜性騷擾好嗎?」、「好威啊!女貓好棒棒」、「天氣這麼冷,女貓們跑熊貓都嘛包緊緊的」、「以後把三圍貼在大包兩側,背面貼謝絕搭訕就好」、「傻眼,這樣也給他噴下去」。(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