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辯論會「修理特定媒體」 女主播百字痛批:像醉漢

▲韓國瑜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嗆媒體,東森女主播陳智菡看到傻眼。(圖/NOWnews直播、臉書)
▲韓國瑜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嗆媒體,東森女主播陳智菡看到傻眼。(圖/NOWnews直播、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昨(29)日的辯論會上砲火全開,不僅痛批對手蔡英文,還點名蘋果、三立、中央社3家媒體大表心中不屑,東森女主播陳智菡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指韓國瑜的表現「大失分」,認為他失控的行徑像極了「口不擇言的醉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總統電視辯論會上痛批特定媒體。(圖/翻攝NOWnews直播)

韓國瑜昨嗆三立應改名「兩立」,因為該電視台少了良心,只剩下造謠與抹黑,並說蘋果日報只會黑他的私生活,卻不敢招惹當權的蔡英文,「知識份子良心被狗吃掉了」,也批中央社總編輯的提問把台灣狹窄化,「可憐啊,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了。」

對於韓國瑜的發言,東森主播陳智菡直言,「要選總統的人,誠信是基本,面對質疑要有化解論述的能力。不是沒給你機會解釋。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氣極敗壞、實問虛答,甚至抓狂攻擊媒體,像個陷入瘋狂、敵我不分、口不擇言的醉漢。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編輯:楊穎軒)




▲東森主播陳智菡對韓國瑜的言論不敢恭維。(圖/臉書)
▲陳智菡對韓國瑜的言論不敢恭維。(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