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辯論會罵媒體沒水準 于美人: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30)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30)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昨(29)日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時,批《蘋果日報》「造謠、抹黑、沒水準」,更大罵三立與中央社。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30)日表示,「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等人30日一早一起相約吃早餐,並透過郭台銘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于美人與宋楚瑜說昨日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現場看到韓國瑜罵媒體超好笑,建議郭台銘有空去看完整版。

于美人稍後於親民黨部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辯論會罵媒體一事,于美人回應表示,宋主席有說非常清楚了,「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而且第四權被尊重,我覺得是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所應該有的尊重,希望在這個部分裡面,大家可自有公評,我們就不再贅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