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兩款寶可夢遊戲 玩到停不下來

▲Facebook推出兩款寶可夢線上遊戲。(記者趙毓琪攝)
▲Facebook推出兩款寶可夢線上遊戲。(記者趙毓琪攝)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小遊戲用來打發時間,若是把受到全世界歡迎的寶可夢遊戲放在FB上,那可替FB遊戲增加了許多有趣的內容。Facebook(24)日在Facebook遊戲上發布兩個新的寶可夢(神奇寶貝遊戲),名為「神奇寶貝塔之戰」(Pokémon Tower Battle)和「神奇寶貝大獎章之戰」(Pokémon Medallion Battl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只要在FB遊戲清單裡面搜尋「Pokémon」即會出現該遊戲,玩家可以在網路上和朋友或是陌生人對戰。「神奇寶貝塔之戰」遊戲玩法:玩家在爭奪建造神奇寶貝塔的過程中,輪流將神奇寶貝從天上掉下來。如果將塔撞倒或一名玩家的神奇寶貝從塔上掉下,則該玩家將輸掉比賽。

另一款遊戲神奇寶貝大獎章之戰,這是一款數字卡戰鬥策略遊戲,培訓人員可以在其中收集,戰鬥和發展神奇寶貝。和「神奇寶貝塔之戰」比起來,這款遊戲更需要玩家的耐心和時間來培育手中的數字卡,並且蒐集它們。但這款遊戲目前只開放給亞太地區的用戶玩。

The Pokémon Company首席執行官Tsunekazu Ishihara表示;「我們很高興在Facebook Gaming上推出Pokémon系列的兩個新成員。通過Facebook發布這些遊戲將使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以數字形式體驗Pokémon,我們非常高興與Facebook Gaming合作,使新的受眾群體能夠在線欣賞Pokémon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