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不落人後 小資族年終5大入手包款

▲時尚不落人後 小資族年終5大入手包款(圖/翻攝自Pinterest)
▲時尚不落人後 小資族年終5大入手包款(圖/翻攝自Pinterest)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辛苦了一年,終於領到年終,是時候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這次特別為小資族們推薦幾款萬元必備美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c Jacobs相機包

▲ Marc Jacobs相機包(圖/翻攝自Marc Jacobs官網)

近年來超火熱的Snapshot 相機包,不管是潮人、藝人都想要來一個。現在更推出升級版的相機包-Sure shot,包型更加方正,上面加上小提把,整體更加時尚有個性。

售價:台幣14,000元–22,000元。

TORY BURCH Kira 相機包

▲TORY BURCH Kira 相機包(圖/翻攝自TORY BURCH官網)

除了MJ的相機包外,TORY BURCH 的Kira 相機包也是目前相當受女生們關注的另一款包。復古雙T Logo鑲在迷你圓潤的包包上,優雅又時尚。金色鍊帶結合皮革背帶,好看又能增加舒適度。質感設計加上親民的價格,超高CP值,絕對是要入手的一款。

售價:美金358元(台幣約10740元)

MICHAEL KORS CECE

▲MICHAEL KORS CECE(圖/翻攝自MICHAEL KORS官網)

說到小資也能入手的包Michael Kors一定有入榜,今年二月在紐約時裝週首度亮相CECE,一推出立刻成為最暢銷的包。在秋冬後,更換上狂野的動物紋或金屬鉚釘,背上它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售價:台幣8,000元–2萬。

BOTKIER- Cobble Hill

▲BOTKIER- Cobble Hill(圖/翻攝自BOTKIER官網)

創立於2003年的美國BOTKIER是近年來爆紅的小眾輕奢品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BOTKIER Cobble Hill,IG爆紅的平價版風琴包。包款顏色選擇超多,還能搭配不同顏色的背帶,這款包最大的特色就是時尚兼具實用,包包的空間大夾層又夠多,超適合上班族。追求小眾、不想和別人撞包的這款就是你的命定。雖然現在只能在Shopbop購買,但絕對值得你入手。

售價:美金198元(台幣約5940元)

Chloe – C Bag

45475273ah_22_f ▲Chloe – C Bag(圖/翻攝自Chloe官網)

時尚名模孫芸芸、韓國女星潤娥、藝人昆凌都愛的Chloe’C迷你小包。雖然外觀簡單但一搭配上正中央搶眼的「C」Logo,立刻成為街拍人氣包款。此系列還有腰包、鍊帶手拿包、肩背手提兩用包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若預算充足不妨可以考慮這款。

售價:台幣4–5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