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淪小三裝無辜 粉絲正宮痛罵:披文青外表的慾女

▲陳綺貞挺婚姻平權。(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陳綺貞挺婚姻平權。(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綺貞日前遭踢爆在鬧區街頭與眼鏡男擁吻、磨蹭,隨後男子身分遭到起底,是銀行高階主管林先生,且竟然是有婚之夫,還有兩個小孩,消息一曝光讓眾人傻眼,陳綺貞也快刀斬戀情止血,不過事隔多日不倫戀卻依然發酵,林太太更出面控訴老公不忠貞事蹟,甚至飆罵陳綺貞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被爆出街頭擁吻的男子是人夫後,隨即透過添翼創越表示:「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與林先生已無往來,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火速與林先生分手,可事件卻沒有因此結束。

▲陳綺貞衰淪小三。(圖/翻攝臉書) ▲陳綺貞淪小三。(圖/翻攝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林太太得知老公婚外情對象是陳綺貞後,情緒崩潰,又回想起這一年來老公的作為,拋家棄子,還時不時對她出現不耐煩的態度,這樣的冷暴力讓正宮曾經想自殺,身心俱疲下求診身心科。

曾視陳綺貞為偶像的林太太,對於人生被偶像攪亂,覺得痛心不已,把收藏的CD、歌曲都丟棄、刪除,並痛罵陳綺貞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對於陳綺貞表示不知情新歡是人夫、人父一事,林太太回嗆:「什麼錯愕?我才傻眼貓咪!」

▲陳綺貞推出新專輯。(圖/添翼音樂提供, 2018.11.21) ▲正宮痛罵陳綺貞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