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蔣經國五短身材 郭台銘反諷韓:領袖該用腦治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首度幫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與無黨籍郭家軍李縉穎站路口掃街拜票。(圖/NOWnews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首度幫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與無黨籍郭家軍李縉穎站路口掃街拜票。(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首度幫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與無黨籍郭家軍李縉穎站路口掃街拜票。面對周日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會上,韓國瑜引起軒然大波的表現,郭說韓大罵媒體,都是選擇性批評,至於韓批評蔣經國五短身材,郭則認為「領袖應該頭腦治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以及親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無黨籍候選人李縉穎共同站路口聯合掃街拜票。郭台銘說,自己從小就在新北長大,也在新北工作,很高興年輕人學有專長,可推進他所提倡的富國利民科技政策。

對於投票日倒數計時,郭台銘說,民主可貴的地方就在於這裡,每一票都很重要,因此他也身段放軟,對於每張票都用心爭取,對自己是歷練,對候選人也是磨練,希望可以把年輕人、人才送進國會,他自己很高興幫他們站台。

至於周日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會他怎麼看?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會上大罵媒體,郭台銘則語帶諷刺說,「他也不是每間媒體都罵,是有選擇性的」。郭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喜歡的就支持,不喜歡的也不會投,他自己不多做評論,但他認為宋楚瑜表現最好。

郭台銘說,宋楚瑜畢竟行政經驗最豐富,若要讓國政推動,當然就需要有行政經驗的人來帶領,宋楚瑜是最好的人選。至於韓國瑜批評各屆總統,如「蔣經國,身材五短,脖子短,四肢短」,郭台銘則說「領袖應該頭腦治國,拿出治國的辦法」,認為批評把台灣治理的很好的蔣經國身材是不恰當的。

至於今天朝野黨團將協商審議「反滲透法草案」,郭台銘則意有所指問「不知道過去有紅媒介入算不算?」,他強調反滲透法下午可能才會有結果,到時候會發表意見。另外,針對網友喊「棄韓保宋」,他說他沒有意見,但也反映出網友現在的心聲與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