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星座運勢/牡羊一如往常的好運 天秤壓力爆棚

 ▲2020年是任何事都攤在陽光底下,光明正大的一年!只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是絕對的真理啊!
▲2020年是任何事都攤在陽光底下,光明正大的一年!只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是絕對的真理啊!

文 / 占星師澤誼

2020年是任何事都攤在陽光底下,光明正大的一年!只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是絕對的真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請善用手邊的充沛資源。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一如往常的好,不會有什麼突發事件來打擾,想做的事情都能穩穩地進行,雖然覺得有點無趣,卻是將還沒結束的事情,做個好結尾的好時機,畢竟有些事情是需要這樣有資源的時刻完成,才不枉費過去的努力。

【愛情運勢】感情上有伴侶的人就是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很穩定但覺得無聊。沒伴侶的人因為生活圈或要求的條件太高,還是很難遇到喜歡的人。

【財富運勢】穩定的投資與收入,投資方向最好以穩當的方式進行會較有利。

金牛座:急於表現自己的結果,是得到更多失敗。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此牌的運勢代表著你會急於獲得勝利,而奮不顧身的跟他人搏鬥,但你卻未必能佔上風,而感到壓抑與不甘心。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會很容易跟對方因價值觀不同而有所爭執。沒伴侶的人,對於愛情抱持著不太認真的態度,而讓人覺得討厭。

【財富運勢】沒有規劃的財富,終於在這個時候吃到苦頭,總覺得錢不夠用。

雙子座:暫時的隱世,會找到方向。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對於外界的雜音感到不耐,想要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咀嚼想做的事情,所以會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但這段過程會讓你再出發時找到方向。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會對未來要怎麼走下去開始有了一些想法,需要好好釐清。沒伴侶的人,對感情的事情是期待又怕受傷的。

【財富運勢】處於一種想投資但不敢動的階段,所以多學習一些理財與事業的知識是一個好時機。

巨蟹座:切忌焦躁不安,會自亂陣腳!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這段時期你會覺得特別忙,而且覺得自己不知為何而忙,總之就是有很多事情纏著你,但這些是並非特別重要可是又不能不處理的事情。不過好險的是最後事情都能一一的順利解決,只是忙的過程會讓你覺得很煩燥而已。

【愛情運勢】感情上有伴侶的人因為太忙,所以缺乏對伴侶的耐心,小心有爭吵。沒伴侶的人因為太忙也沒心思去想感情的事情。

【財富運勢】有獨到的見解可以做投資,但不要三心二意才能守住財富。

獅子座:好好享受什麼都能快樂的一刻吧。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感到很愉悅,專注於當下的享樂是你這段期間最熱愛的事情,只要一點點的好事就覺得很足夠讓你快樂一陣子,適合進行一些小目標,完成後會得到滿足的成就感。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能夠互相陪伴就覺得很快樂,不會刻意強求什麼。沒伴侶的人,有其他人(或寵物)陪伴的情感也足夠讓你覺得很好。

【財富運勢】雖然沒有刻意想賺大錢的慾望,卻有不錯的小偏財運。

處女座:情感交流的好時機,特別感性有包容力。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你會覺得這段期間的自己是比較感性的,對身邊的人也比較願意包容容忍,情緒上是很平穩愉快的,但也會顯得較沒動力去做一些拚搏的事情,挺安逸卻缺乏企圖心的,不如趁這段期間跟身邊的人培養感情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你,會跟另一半感情特別甜蜜沒有壓力的享受,沒有伴侶的你,會有機會跟喜歡的人一起做開心的事情,是增進感情的好時機。

【財富運勢】會找到讓你滿意的投資物件而蠢蠢欲動想花錢,但要小心只是表面的優勢,還是要多多小心才行。

天秤座:事倍功半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覺得受拘束被壓抑著,忙得團團轉卻覺得自己忙得很沒品質,無法暢快地做想做的事情而感到鬱卒,但又沒辦法抗爭覺得迫於無奈而感到灰心。這個時期最好不要強出頭,沉潛是最好作法。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會開始發現以前視而不見的問題,如今還是形成了彼此感情莫大的壓力源。沒伴侶的人不要因為寂寞想擺脫單身而濫竽充數。

【財富運勢】財務壓力很大,有一種被錢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其實並非真的缺錢,而是對於金錢的運用過於自信造成的周轉困難。

天蠍座:穩當的往目標邁進!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有計畫的執行著眼前的目標,專注地完成手上的事物,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所安排的那樣順利進行,雖然還沒有辦法立刻看到成果,但這是一個必經過程,持續穩定的往你想走的方向進行。

【愛情運勢】感情上與伴侶有著良好的默契。沒伴侶的人忙於工作就不是太在乎異性緣了。

【財富運勢】會有應得的收入入袋,這是你努力的成果。

射手座:不得不做的動能,驅使你往前衝。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這是一個有著不得不做感受的時刻,沒有懷疑沒有疑惑,你就是知道這個時候該怎麼往前衝,沒有任何人能影響你,支持你的力量就是你自己。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兩人會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往前邁進。沒伴侶的人,會遇到特別顯目的對象讓你有追求的慾望。

【財富運勢】有新機會等待你去把握而獲得財富,或是工作上有新職位需要你去衝刺。

摩羯座:像個孩子般的視野,會讓你更有活力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這是一段充滿童趣的階段,環境的變化會讓你目不暇給,但你都能很快的適應並帶著探索的心情去冒險,戀人牌的精神就是要像個孩子般的好奇著周遭的一切,會注入新的活力與希望。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可以一起進行各式有興趣的活動,會使感情加溫。沒伴侶的人,也有很要好的異性朋友陪伴身邊。

【財富運勢】適合短線的投資,會有一些準確的小道消息,但請小心評估。

水瓶座:過於清楚的腦袋,反而限制了行動。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能掌握的計畫與該發展的狀態,就算手頭上很多事情也能不慌不忙的排入計畫中等待完成,但缺點是思慮得太理性反而缺少了執行的行動力。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走知識性的交流方式,缺少親密感。沒伴侶的人,對於尋找另一半想的比做的多。

【財富運勢】會不斷的想分析怎樣才能賺錢,但卻害怕承擔風險。

雙魚座:粉紅色的眼光,粉紅色的世界。

本月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月的你與人往來覺得特別輕鬆舒服,好似大家都覺得你是他們很好的傾吐對象,然而你也能以一種清明的態度面對這樣的人際關係而不覺得困難,這是一個能善加利用的優勢。

【愛情運勢】有伴侶的人,特別感性地想照顧他人或被照顧都覺得很舒服,沒伴侶的人,覺得寂寞的時候,可將重心轉移到公益弱勢身上,會覺得找到出口。

【財富運勢】財運狀況不錯,但只是暫時或短期的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