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五月天台北嗨開場 阿信發福撞臉這大哥

▲五月天擔任台北場開場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
▲五月天擔任台北場開場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今(31)日是2019年最後一天,各地都舉辦了跨年演唱會,許多藝人也忙著趕場,天團五月天月底在桃園開唱連11場,在今日還接下「臺北最High新年城」開場表演,稍晚要趕去桃園繼續唱自己的演唱會,主唱阿信發福的身材,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臉蛋發福。(圖/記者葉政勳攝)

五月天擔任台北跨年場開場表演,一出場就先帶來〈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炒熱氣氛,一連帶來〈成名在望〉、〈突然好想你〉、〈玫瑰少年〉、〈轉眼〉、〈倔強〉經典歌曲一口氣唱完,唱好唱滿再去趕場,給足台北市民滿滿誠意,但不少看直播的網友,討論起阿信的身材,直呼「請問這個唱歌的人是胡瓜嗎?」


▲阿信被網友說撞臉胡瓜。(圖/記者葉政勳攝)

阿信即使穿了全黑的服裝,仍無法遮住圓潤的臉龐,讓不少網友紛紛討論,「為什麼是胡瓜當主唱」、「別鬧了胡瓜」、「瓜哥我愛你」,更有酸民表示「聲音這樣是否該隱退了」、「唱不上去的感覺」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心疼阿信一連唱了好幾天「心疼阿信的喉嚨」,無論如何,天團擔任演唱會開場,已讓民眾雀躍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