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美中將於1/15 華府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 (31 日) 推文透露,美中將於 1 月 15 日於華府舉行第一階段協議簽約儀式,屆時他與中方高層級代表將簽署該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翻攝川普推文)
(圖片:翻攝川普推文)
川普週二推文透露:「我將於 1 月 15 日與中方簽署這項大型全面的第一階段協議,簽約儀式將於白宮舉行。中方高層級代表將出席,稍後我將動身前往北京,展開第二階段協議的磋商!」

截稿前,白宮尚未回應哪些中方官員將出席簽約儀式,但《南華早報》週一 (30 日)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中國副總理劉鶴已接受美方邀請,將於本週六 (1 月 4 日) 率團赴美簽署階段協議。

此前,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二 (24 日) 透露,將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簽署第一階段協議,但目前看來川習再會地點將落在北京。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