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發現穿越時空真相 王詮勝就是當年的李子維!

▲《想見你》播出後好評不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想見你》播出後好評不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推理愛情劇《想見你》,上週日(29)播出第7集,劇情來到中後段,開始由李子維(許光漢飾)的視角講述這段穿越時空的緣由。最新一集,黃雨萱(柯佳嬿飾)發現了李子維的手繪圖,竟跟未來的王詮勝畫得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見你》許光漢、柯佳嬿曖昧升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雨萱在李子維家中,無意間翻到他的手繪圖,竟發現這張圖她在未來王詮勝身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而且畫的就是自己跟李子維在雨中奔跑的背影,從未來回到過去的黃雨萱瞬間懂了「王詮勝就是李子維」,在她驚嚇之餘,她再度穿越時空回到了2019年,去尋找答案。


▲李子維從車禍中醒來就成了王詮勝。(圖/中視提供)

黃雨萱在2019年醒來後,跑到32唱片行找尋自己心中的答案,長時間避不見面的李子維,終於出現在黃雨萱面前,黃雨萱眼淚瞬間潰堤,急著逼問站在眼前的他「你是李子維,還是王詮勝」。兩人身分的故事從2003年開始講起,李子維車禍醒來後,變成了王詮勝,與黃雨萱當時的穿越一樣,一醒來變成的陳韻如,之後便開始講述李子維的視角,漸漸揭開穿越時空之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