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哪個縣市最強? 答案超一致:這「壓軸」太強

▲台北 101 跨年煙火。(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1.01)
▲台北 101 跨年煙火。(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1.0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送走 2019 、迎來 2020 年,全台各地昨( 31 )晚都舉辦了跨年晚會。近年全台瘋跨年,除了台北 101 跨年煙火已經成為指標之外,各縣市的跨年晚會卡司可說王牌盡出,藝人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帶給觀眾一場難忘的表演。有網友詢問大家,綜觀昨晚的跨年晚會,由哪個縣市勝出?結果多數人都認為蕭敬騰在高雄的演唱最搶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可以問今年跨年晚會哪個縣市勝出嗎?」為題發文,該網友列出了幾個主要縣市,包括台北、桃園、台中、高雄,詢問大家覺得「今年跨年晚會由哪個縣市勝出?」原 PO 更透露他想「直接宣佈是高雄」,因為蕭敬騰的壓軸演出「太屌了」。

▲網友詢問「今年跨年晚會由哪個縣市勝出?」(圖/翻攝自批踢踢)

不少人認同原 PO 看法,紛紛大讚蕭敬騰「老蕭屌打全台」、「老蕭救了高雄」、「老蕭強行 carry 」、「蕭太狂了」、「高雄超猛」、「老蕭出馬,誰與爭鋒」、「高雄,老蕭神救援」、「得老蕭者得天下」。

但也有網友認為,「基隆,獨立樂團沒有爭議氣氛又好」、「台北有蘇慧倫」、「台北好看」、「台北今年很棒欸」、「舞台,台北勝;歌手,高雄勝」。(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