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想回答「王小姐」?韓用反滲透法塞媒體訪問題數

韓國瑜在2020年第一天,就被周刊爆他不只跟新莊王小姐有金錢往來,兩人還曾一同出國。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在2020年第一天,就被周刊爆他不只跟新莊王小姐有金錢往來,兩人還曾一同出國。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陷和「新莊王小姐」昔日緋聞疑雲,2020年第一天,周刊又有最新進度。根據週刊報導,兩人間不只600萬金錢往來,甚至還曾一同出國「考察」多次,成為媒體追問焦點。但在今(1)日受訪時,面對兩家不同媒體的記者同時發問,一人問何時在跟李佳芬同台、一人問對反滲透法通過的想法,韓選擇回答反滲透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同樣問他反滲透法,把時間往回撥9個小時,韓國瑜在31日跨年結束後,回到舞台後方受訪時,他卻回「對,我們發文過了、表示過了,好不好?」隨後便望向其他人,韓國瑜似乎認為反滲透法的立場已透過臉書闡述得很清楚,沒有必要多談。但今日面對大批媒體等著問王小姐,他又將這個題目再拿起來回答。

「多數暴力方式表決、強迫通過的立法,就是過去民進黨在野最痛恨的模式,結果他們繼續操作,以前民進黨是少數黨,他們最恨國民黨多數暴力,今天做一模一樣的方式。」批評完民進黨立法粗糙後,韓國瑜也表示未來國民黨若國會過半,會重新檢討反滲透法,論調和昨日臉書貼文沒有差異。

而在隨後記者又問他關於和李佳芬同台一事,韓國瑜僅回「她剛回國,時間(差)還沒調整完,調整完自然會出來。」該名記者想在追問有關他跟王小姐出國考察的事情,因韓辦和媒體間有「至少回答三題」的默契,韓已回答調查局約談台大教授、反滲透法、和李佳芬同台,共三件事,韓也自然不需多回應,便轉身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