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台南行程滿檔 韓國瑜笑說「我選情還不錯」

▲韓國瑜到台南公園參加2020元旦升旗。(圖/韓國瑜競選總部)
▲韓國瑜到台南公園參加2020元旦升旗。(圖/韓國瑜競選總部)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020年元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南公園,與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同黨籍台南立委候選人,一起參加中華民國元旦升旗典禮。韓國瑜用4個「爽」字代表國人未來4年的心聲;出席台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還笑說,「我選情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2020新年,曙光出現。2019年乘載著好多憂愁、哀怨,過去四年,台灣人民用「苦茫煩亂」四個字來形容,但台灣人民熬過來了,很不容易,「今年開始,我們一起努力,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用自己神聖的選票,跟高貴的意志力,用智慧的判斷,希望從2020年開始;未來四年,台灣人民用另外四個字表達台灣整體氣氛與人民心聲,就是爽!爽!爽!爽!」。

▲出席台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表示,看到我笑容滿面,代表我善良、樂觀進取、選情還不錯。(圖/韓國瑜競選總部)

「台灣人民過去四年過得苦,關鍵是政治錯誤」,韓國瑜說,如同昨天通過反滲透法,每個台灣人民隨時脖子上綁著炸彈,遙控器在執政黨手上,要引爆誰,誰就引爆,這太可怕了。

「民進黨應該思考清楚,希望人民愛你、投你一票,還是人民怕你、投你一票?」韓國瑜認為,一個優秀政黨及政治人物認真打拚,為人民做牛做馬、苦民所苦,人民感動、愛你,把選票投給你,才是正確的政治康莊大道。

韓國瑜說,現在的執政黨,只要遇到不同的人,就查水表,警察上門,連台大教授都可能觸法,所以企業界不敢說話,所有社團不敢表態,韓國瑜強調,「只要不支持你,就在一種恐懼之下,這是人民會怕的,但愛才有力量,怕只會產生距離」,民進黨迄今還搞不清楚,讓人民害怕。

韓國瑜呼籲台南鄉親應該要覺醒,投了30年,讓民進黨壯大,結果今天民進黨權貴貪汙腐敗、吃香喝辣,韓國瑜請長期支持民進黨、台灣獨立的朋友擦亮眼睛,民進黨已經變了,不是過去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廉潔政黨。

「我們必須讓墮落的民進黨下台,若繼續下去,台灣的前途堪憂」韓國瑜強調,大家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支持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南5+1位立委候選人,只要順利當選,保證讓國民黨改革,讓台灣人民感受我們的認真努力,帶頭走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路,為全台灣、中華民國打拚。

隨後,韓國瑜前往台南玉皇宮上香祈福,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反滲透法是鴨霸惡法,若當選一定重新檢討」。緊接著,韓國瑜出席台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他笑笑地說,「看到我笑容滿面,代表我善良、樂觀進取、選情還不錯」;他強調,台南人會覺醒,「台南贏,台灣才會贏」。

圖說 韓國瑜前往台南玉皇宮參拜祈福 ▲韓國瑜前往台南玉皇宮參拜祈福(圖/記者陳聖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