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黑鷹直升機出事! 參謀總長沈一鳴證實罹難

圖/摘自PIXABAY
圖/摘自PIXABAY

記者朱啟瑜 / 綜合報導

14: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軍松指部證實,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5人獲救、8人罹難。

獲救名單為:

作計室 少將處長 劉孝堂

後次室 中將次長 黃佑民

通次室 中將次長 曹進平

作計室 中校作參官 周欣頤

軍聞社 新聞官 陳映竹

13:42

宜蘭消防局表示,13:30第1梯次人員已接觸待救者,詳細狀況確認中。

12:21

空勤總隊搜救機搭載署特搜人員前往開闢臨時起降場,因天候不佳無法執行12:01落地松山。

宜蘭消防局李榮基大隊長表示,第1梯次人員35人,預計12:10左右抵達事故點。有關媒體報導人員已獲救相關訊息,國防部均未證實。

11:21

空軍司令熊厚基表示,目前地面部隊還沒有到現場,因此現場狀況還不能完全掌握,希望大家一起祈福。預計今日下午會有進一步消息,包括沈一鳴是否獲救。

11:09

消息指出,參謀總長沈一鳴已然獲救,目前正後送至三軍總醫院途中,目前三軍總醫院待命中。

國防部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在新北烏來山區,目前全機人員安危狀況不明,陸軍已成搜救隊前往搶救。國防部證實,機上有準備慰勉部隊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傳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聯六、聯四等高階將領都在機上。

國防部表示原本有4人下落不明,分別是總長、于親文副局長、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情次室助理次長,而稍早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軍聞社陳映竹蒐獲救治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