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3樓外送員送到2樓!女傻眼問客服 神回應看傻:誰敢吃

▲外送員與顧客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
▲外送員與顧客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隨著外送員數量激增,發生的趣事討論度也超高,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點餐經驗,指出自己住在三樓,但是外送員送錯,送到二樓去,結果二樓住戶也真的收了餐點,於是她聯絡客服卻被「神回覆」,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自己住的小公寓只有 8 戶人家,大家時常都會聊天,但剛好二樓那戶跟所有住戶不合,也不常遇到,日前點外送的時候,自己住三樓,但外送員送到二樓去,二樓也把餐點收下,雖然後來有把餐點拿來還,但是那個食物誰敢吃啊...!」

於是原 PO 聯絡客服要求退費「外送員送錯,雖然二樓有把餐點還給我,但這之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不能保證這食物沒有問題」結果客服竟回應「由於訂單已完成送達您手上,因此我們無法為您提供補償或是退款」讓原 PO 傻眼直呼「誇張」。

▲網友分享叫外送經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這就是為何我堅持不刷卡」、「真的要用現金付款啦」、「現金交付才安全」、「好可怕,餐點根本不敢吃 +1 」、「現金付款,唯一王道」、「應該不要收的,讓二樓的自己吃,妳退錢」、「這種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通通都用貨到付款」。(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