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錢寵女友!暖男慘買泡麵 賣場驚見「心碎一幕」:綠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心碎表示,女友愛買奢侈品、純金手鍊項鍊,他只好多做幾份工,勉強維持這段走在鋼索上的感情。(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心碎表示,女友愛買奢侈品、純金手鍊項鍊,他只好多做幾份工,勉強維持這段走在鋼索上的感情。(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用金錢維繫的愛情,真的能走得長遠嗎?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心碎表示,女友愛買奢侈品、純金手鍊項鍊,他只好多做幾份工,勉強維持這段走在鋼索上的感情,甚至連女友要出國玩,都將所剩無幾的存款給女友花,最後自己只能買賣場的即期泡麵吃,卻無意間撞見超心碎畫面,讓他難過的說「我可能是最廢的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之前交了個女朋友,身材胖胖的,並不是美女的類型,他很喜歡對方,不過女友非常喜歡買奢侈品,苦嘆「我這個小人物錢賺得少,只能多做幾份工,很勉強的維持這鋼索上的感情」。不過,女友總是說她很忙,除了美髮的工作還有其他工作,晚上 9 點後也要打工,所以兩人交往只有看電影、吃飯、唱歌,然後她就要去忙打工了,當然花費都是原 PO 買單,偶爾也要幫忙繳罰單或帳單。

原 PO 接著指出「這個月她要去日本玩,上個月就吵著說她出國沒錢,我也把能給的都給了,雖然只有 4 千塊」,自己卻淪落買家樂福的即期泡麵吃;豈料,卻在家樂福撞見女友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甚至抱著騎車回家,他心碎直呼「我的心真的涼了,沒當面拆穿,是怕少了一個愛她的人,我就默默的看著她們離開,我終究不是一個好男人,留不住任何一段感情,我可能是最廢的男友,事後傳訊和女友理論,為了女友的幸福,他決定退出這段感情。

▲事後傳訊和女友理論,為了女友的幸福,他決定退出這段感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讓眾人全看傻,立刻引發熱議不斷,紛紛安慰「你是好人,值得更好的。不要回頭,失去你是她的損失」、「寧缺勿濫」、「當凱子 ATM 是換不到真愛的」、「支持放生」、「真的綠爆」、「都是花錢為何不要找漂亮的」、「好險那天有逛家樂福」。(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