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悼念史騰 詹皇:永遠忘不了你喊我名字的那一刻

聯盟總裁David Stern在2003年選秀大會上歡迎LeBron James加入聯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聯盟總裁David Stern在2003年選秀大會上歡迎LeBron James加入聯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NBA前總裁David Stern因為突發腦溢血已於今日去世,各界也紛紛向他的家人表達哀悼之情,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也感性的說:「永遠忘不了您喊我名字的那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rn擔任聯盟總裁30年,喜愛NBA籃球的球迷想必不會對其太陌生,在總冠軍賽後頒發系列賽MVP,以及新秀的選秀大會上公布結果,都是由他來擔任,許多球員當年都是在接受他的祝福和邀請後才踏入聯盟。

James今天在個人IG上發表了一則貼文,圖片是2003年選秀大會上,他被克里夫蘭騎士用首輪第一順位選中時,Stern向其握受致意的畫面。而在文中他寫道:「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在台上喊出我的名字,然後我與您握手的那一刻。我的夢想成真了!!!」

另外,James也感謝了Stern對這項運動的貢獻,「感謝您為美妙的籃球運動所做的貢獻,它改變了太多年輕人和孩子的命運,更重要的是你讓我們的比賽全球化的願景,這是只有你才能實現的遠見!你做到了。讓我們的比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能與您建立私交是我的榮幸。在天堂里安息吧,David Stern!值此艱難時期,向您的家人朋友送上我的祈禱!」

而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也發文表示感念,「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那天所說的話!『第七順位』永遠改變了我的人生。感謝您和您的家人對這項籃球運動在世界範圍內的發展所做出的引領與承諾。永遠感激你,RIP,Ster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