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洗腎母攜早療兒賣餅乾維生:「為孩子再苦也要撐!」

▲ 陳媽媽為了早療兒,靠著販售餅乾的微薄收入,獨自扶養孩子。(圖/慧媽咪親子~柑仔店 授權)
▲ 陳媽媽為了早療兒,靠著販售餅乾的微薄收入,獨自扶養孩子。(圖/慧媽咪親子~柑仔店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一位陳姓母親獨自撫養著發展遲緩的三歲孩子,日前被確診「腎功能末期」,必須長期洗腎才有辦法生存下去。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的她,靠著販售餅乾的微薄收入維生,儘管再辛苦,為母則強的她說:「現在為了我孩子,我要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功撐住」!堅毅精神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陳媽媽目前定期每周一三五至醫院洗腎,陪著孩子進行一周六次早療的課程,近日更因為接受完手術,無法親自至外頭販賣餅乾,儘管身體再辛苦,為了母子倆生活,她決定暫轉為網路上販售。

洗腎母攜早療兒賣餅乾維生:「為孩子再苦也要撐!」 ▲ 陳媽媽說「為了孩子,再苦也要撐下去」。(圖/慧媽咪親子~柑仔店 授權)

「現在為了我孩子,我要告訴自己,我不怕被針一星期要扎六次洗血,我也不怕洗腎後會怎麼不舒服,

或許以後有一隻手會不方便了,我一定要成功撐住!」

陳媽媽堅強的個性,讓網友感動不已,紛紛湧入加油打氣的留言,也有不少網友選擇購買餅乾來應援她,這讓陳媽媽相當感動,感謝一路上曾幫助過她的每個人:「這輩子我也會帶著我的孩子,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善事,幫助也需要幫忙的人,沒有錢施,我也可以力施捨回報社會!」,藉由陳媽媽的故事,更多人體會到人間溫暖、正能量傳播的漣漪。(影音編輯:謝美伶)

想了解更多「慧媽咪親子~柑仔店」資訊請點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