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超商最討厭遇到啥? 客狂嗆「3狀況」:真的很瞎

▲不少人早上都要到超商一趟。(圖/NOWnews資料照片)
▲不少人早上都要到超商一趟。(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林立,走沒幾步路就有一間,而不少人一早要去上課、上班都會去一趟,買杯咖啡或是早餐。近日,就有網友討論「早上的超商前面排的人做什麼最討厭?」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我早上都喜歡吃便利商店的食物,但是常常遇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感到很困擾,今天看到排在前面的同事在取貨,頓時真的很想巴下去,還有什麼你們不想排隊前面的人做的事的?」

▲網友討論早上在超商不想遇到啥事。(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討論熱烈「買咖啡的都給我去撞牆」、「買咖啡跟取貨我真的不行」、「咖啡 +1 還有繳費真的很瞎」、「帳單 > 取貨 > 泡咖啡」、「買咖啡,領包裹的都很欠揍,不知道人家在趕時間嗎」、「咖啡超久,每次前面點咖啡店員都和打遊戲中離一樣」、「絕對只有帳單,而且是好幾張帳單那種,收據還要一張一張釘」、「不知道早上在繳啥費超傻眼」、「拿零錢繳帳單、取貨一定是排第一二名」。

綜合網友意見,多數人認為早上遇到「買咖啡」、「拿帳單繳費」、「取貨」的三種狀況最討人厭,網友分析「因為這三種狀況執行的時間都比較長,一般早上去超商買東西的人很多都趕上班上課,才會覺得等很久不耐煩,進而產生厭惡感」。(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