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Q萌臉蛋配酥胸」超誘人!男粉嗨爆:想當兒子

▲地方媽媽「 Q 萌臉蛋配酥胸」超誘人!男粉嗨爆。(圖/翻攝自 mchoco317 IG )
▲地方媽媽「 Q 萌臉蛋配酥胸」超誘人!男粉嗨爆。(圖/翻攝自 mchoco317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女一定是人人愛看,尤其是男士們,但美女也不一定是只有年輕辣妹,近日在日本就有一位地方媽媽在網路上爆紅,超高的顏值和驚人的雙眸,電翻一票男士們,就連胸前雄偉的兩顆車頭燈,都讓她身上穿的衣服都快要「 Hold 不住」,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超正的地方媽媽叫做 戸梶めぐみ 。(圖/翻攝自 mchoco317 IG )

原來這位超正的地方媽媽叫做 戸梶めぐみ ,還是個看護師,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4 萬名的粉絲,同時她也在 IG 上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明亮的雙眼和甜美的笑容,更別說胸前巨大的長輩甚是誘人,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已是一位人妻,許多男性粉絲看完後紛紛直呼「我也好想當他的兒子,有這種媽媽一定很幸福」。







▲這位超正的地方媽媽叫做 戸梶めぐみ 。(圖/翻攝自 mchoco317 IG ) ▲戸梶めぐみ 明亮的雙眼和甜美的笑容,更別說胸前巨大的長輩甚是誘人,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已是一位人妻。(圖/翻攝自 mchoco317 IG )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地方媽媽就是性感,超愛地方媽媽」、「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俏麗的短髮、身材看來也是很毋湯,先生有福了」、「這個竟然是媽媽真的是太扯了,真的是很漂亮啊」、「日本很多超正美女人妻啊」、「這樣的媽媽太犯規了,簡直跟少女沒有兩樣」、「這個說是鄰家女孩我都不會有所懷疑啊」、「地方媽媽就是美麗又性感,像小姐不像媽媽」、「這麼優質,身材臉蛋爆表了」、「雖然感覺胸口也滿漲的,但光是俏麗短髮跟明豔的五官就很夠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