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Apple Watch真耐看 傳蘋果將春季推出

▲Apple Watch 紅色渲染圖。(取自( WatchGeneration)
▲Apple Watch 紅色渲染圖。(取自( WatchGeneration)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當智慧手錶已經變成替代重重的手機成為生活中重要一員時,穿戴智慧裝置將像智慧型手機一樣走向普及。而智慧手錶先驅Apple Watch的智慧手錶問世,帶來了新潮流,根據最新產業報告,Apple可能計劃最快在2020年春季推出首款「PRODUCT(RED)Apple Watc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報導,這個產品的曝光是因為,它短暫地出現在Apple的數據庫中,蘋果多年來一直參與PRODUCT(RED)公益慈善活動,與該組織合作生產iPod、iPhone、保護套、錶帶等產品,但Apple Watch是(RED組織)從未提供過的一種產品。

本週(30日) 外媒在Apple數據庫中發現了一個(RED)Apple Watch Series 5的資料,然後這筆資料就迅速被刪除了。於是外媒大膽懷疑「PRODUCT(RED)Apple Watch」已經出現在製造商的手中,因為它短暫出現在Apple數據庫中,其參考編號不同於RED手鐲。

根據外媒可靠的判斷,(RED)Series 5可能是新的鋁產品,並且基於蘋果公司的歷史(RED)版本,如果產品最終實現,則可能在明年春季上市。並預估紅色的Apple Watch可能會非常受歡迎。

因此,蘋果手錶除了去年較新的秋季版本外,Apple Watch的春季更新也可能有助於提高銷量,並推動Apple Watch在可穿戴設備市場上取得更大的領先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