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到底多好吃? 饕客曝用餐「正確時段」:選錯崩潰

▲「涮乃葉」日式刷刷鍋、「八坂丼屋」食堂於嘉義遠百店獨家開幕,期望順勢拉抬週年慶人氣與買氣。(圖/邱嘉琪攝 , 2017.10.23)
▲「涮乃葉」日式刷刷鍋、「八坂丼屋」食堂於嘉義遠百店獨家開幕,期望順勢拉抬週年慶人氣與買氣。(圖/邱嘉琪攝 , 2017.10.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寒冷的冬天,吃火鍋可謂一大享受,而台灣的火鍋店從平價的百元小火鍋、日式涮涮鍋,到吃到飽的火鍋應有盡有,外加各式的火鍋料,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連鎖日式吃到飽火鍋店「涮乃葉」到底有多好吃?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點出必吃品項,並指出用餐「正確時段」,直嚷「選錯超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涮乃葉是很好吃嗎?」為題,貼文提到連鎖的日式吃到飽火鍋涮乃葉,看完網路上的討論串,疑惑表示「講得這家多好吃,好像很厲害」,接著指出「我看了官網,就是肉跟菜吃到飽,一個人 4XX 元」,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啊到底是多好吃?」希望吃過的鄉民可以分享看法。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連鎖日式吃到飽火鍋店「涮乃葉」到底有多好吃?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點出必吃品項,並指出用餐「正確時段」。(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一開店就一堆人去吃」、「咖哩飯才是本體」、「我記得肉的種類不多,但蠻好吃的」、「烏龍麵好吃」、「味道不錯!這個價格 CP 值很高了啦!」「吃到飽界的文青品牌,這樣說你懂吧」、「咖哩飯附設火鍋」、「除了咖哩飯,這家的本體應該是蔬菜吧」。

對此,也有饕客指出正確的用餐時段「一定要吃晚餐,平常日中午便宜,但沒咖哩飯很幹」,直呼「選錯時間超崩潰」;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沒雞蛋可惜,不然還不錯」、「蠻好吃的,如果有認識裡面的員工,還可以拿 75 折券,超便宜」、「去新開幕的信義遠百吃,發現價位和菜色有點不一樣」、「在 400 元價位應該沒人能打吧,豬肉+奶香起司醬超讚」。(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