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竹縣市拜廟 為國軍空難傷者祈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到新竹市關帝廟,為國軍空難事件祈福,祈求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圖/記者金祐妤攝,2019.12. 18)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到新竹市關帝廟,為國軍空難事件祈福,祈求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圖/記者金祐妤攝,2019.12. 18)

記者金祐妤 /新竹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三日上午到新竹縣市,原本要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為洲、林思銘與鄭正鈐到市場掃街拜票,但因為二日發生不幸的重大空難事件,導致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八名將官殉職,為表達哀悼,國民黨停止兩天競選活動,因此改到竹北天后宮與新竹市關聖帝君廟祈福,祈求所有傷者能早日康復,也呼籲國民黨在最後階段能夠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三日上午先到竹北天后宮祈福,由新竹縣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林為洲和第二選區林思銘,以及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天后宮主委林啟賢、前新竹縣長邱鏡淳等人陪同上香參拜。之後到新竹市關聖帝君廟祈福,包括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及副議長余邦彥等黨籍市議員和立委候選人鄭正鈐都到場,隨後在關帝廟主委江雲水帶領下到大殿內上香祈福,過程簡單隆重。

朱立倫說,因為發生重大的空難事件,所以暫停競選活動,但仍決定到廟裡來祈福,就是希望此次國軍空難事件的所有傷者,都能恢復健康﹔同時也希望國民黨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立委候選人林為洲、林思銘與鄭正鈐能順利當選,且在最後這個階段,希望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

朱立倫說,四日就會恢復正常的選舉活動,對於暫停競選是否影響選情﹔朱立倫回應,無論如何,這是國家災難傷心事,對國軍重大傷亡感到難過,所以這時候沒有任何思考選舉的問題,沒有任何個人的考量,黨派的考量,總是希望大家一起集氣,全民平安,同時保佑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