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獲知黑鷹副駕劉鎮富殉職噩耗 師長:慟失傑出校友

▲劉鎮富師長獲知噩耗,均表震驚及不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劉鎮富師長獲知噩耗,均表震驚及不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黑鷹失事殉職的副駕駛上尉劉鎮富新婚才一年,她的妻子獲知噩耗時,正在英國倫敦出差,除在最短時間趕回台灣,也在臉書上寫下「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謝謝」﹔劉鎮富的師長也都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慟失傑出校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教過劉鎮富的國文老師曾國秘表示,劉鎮富給人的印象是「敦厚、樸實」。(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劉鎮富官校101年班畢業,雖然年輕,但總飛行時數達到536小時,他與妻子才剛於2018年參加空軍聯合婚禮,結為連理,詎料,結婚1年多就發生這不幸意外,幸福美滿的婚姻及家庭生活,頓時破碎。

劉鎮富不幸罹難的消息傳回他曾就讀的台南二中,許多師長相當惋惜,曾經教導他的國文老師曾國秘,對劉鎮富相當有印象﹔曾國秘說,覺得劉鎮富敦厚、樸實,「平時乖乖的,上課很守規矩,與同學相處融洽」。


▲劉鎮富的妻子在臉書貼文,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許多親友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曾國秘聽到噩耗第一時間相當錯愕,他翻著畢業紀念冊,沉痛地說「很不能接受」,沒想到黑鷹失事,副駕駛就是曾經教過的學生,「痛失一位傑出校友,國家也痛失一位優秀飛官」。


▲一場意外,讓恩愛的劉鎮富夫妻倆天人永隔。(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立委陳亭妃3日上午也親自前往劉妻家慰問﹔陳亭妃表示,劉鎮富的岳母相當傷心,但很堅強,不願多說什麼,僅簡單表示,她女兒(劉妻)現在需要時間平撫心情,感謝各界的關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日聞訊後,立即指派永康區長、安南區長前往探視家屬及慰問,黃偉哲表明,國家痛失英才、敬上最大哀悼,市府將竭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