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廣場》李儀禎/景美人呼籲:下架反覆無常的賴士葆

▲移民署與陸委會拒絕殺害女友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不排除吿相關公務員瀆職。(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0.22)
▲移民署與陸委會拒絕殺害女友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不排除吿相關公務員瀆職。(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0.22)

文 / 李儀禎

李儀禎/家庭主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景美居民,這次選舉中,賴士葆掛上多幅與韓國瑜合照的大布條,並標榜自己專門「九二共識拼經濟」,不過,昨天是元旦,賴士葆與韓國瑜合體布條竟然消失了,並掛上他的其他宣傳布條,我心想,賴委員是想跳船逃生了嗎?

我們這裡是深藍區,也是鐵藍區域,記得4年前的總統大選,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在台北市唯一贏過蔡英文的地方,就是我們這個深藍文山區,不過此刻,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似乎正在轟轟烈烈地上演「下架韓國瑜」的戲碼,我很納悶,賴士葆不是力挺九二共識,也是韓國瑜的死忠粉絲,為何急忙在選前下架韓國瑜?

難道是因為韓國瑜太多負面新聞,讓賴士葆的選情一直不見起色,因此賴士葆是不是可能為了斷尾求生,所以急忙先跳船,刷一波漸漸被遺忘的存在感,老實說,我住在景美這麼久,賴士葆在我們這裡的存在感超低,我也不清楚他立委任內到底做了哪些政績,賴士葆根本就如同議員李慶元說的,就是典型的幽靈立委,我們選這種幽靈立委,簡直像是霸凌我們文山人。

坊間都知道賴士葆反前瞻預算,但是賴委員最近為了選舉,卻將蔡英文的前瞻計畫核定的捷運建設,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瞬間變成自己的功勞,不過他早前又再度反前瞻,我只能說,除了草包在選舉中會變得無所遁形外,反覆無常的政治人物也在選舉中被照妖鏡清楚照出原型。

不只如此,賴士葆近日在立法院阻擋「反滲透法」立法、戴口罩抗議政府防止中共企圖影響選舉施以重懲的制度,以為他是忠心耿耿的九二共識鐵粉,沒想到今天竟然就下架了九二共識跟韓國瑜,看來九二共識也許燒到他的選情吧,翻臉的速度和翻書一樣快,就像他又要捷運南環段又反前瞻一樣,反覆無常前後矛盾。

更諷刺的是,昨天早上,賴士葆才剛在旁邊100公尺處的靜心國小升國旗,現在,連他大布條的中華民國國旗都不見了,賴士葆委員您累了嗎?很多人擔心這種反覆無常,是老化的現象,身為憂心下一代台灣人民幸福的我要呼籲,我們希望改變,讓一位可以做事的人來經營選區,我也真心建議賴士葆委員,您做得太久了,應該退休了,好好安養自己的後段人生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opinion@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