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臉書曬小孩照片 他5字神回覆意外曝「驚人真相」

▲懷孕媽媽失控暴打兒子,造成兒子喪命。(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alsh )
▲懷孕媽媽失控暴打兒子,造成兒子喪命。(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al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狗血劇情真實上演?有網友透露自己看到前女友和別人結婚後在臉書曬小孩照片,一時「手賤」跑去留言回覆了 5 個字,結果卻意外引發驚人真相,讓眾人驚呼「愛是一道光,綠得你心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前女友結婚了,在臉書曬小孩照片~」原 PO 一時「手賤」,就跑去留言回覆「怎麼不像我?」本來只是隨便開個玩笑,想不到結果前女友老公認真了,帶著小孩去做親子鑑定,「結果真的不是他的!」讓原 PO 傻眼,「現在該怎麼辦?也不是我的啊...」

▲網友透露自己看到前女友和別人結婚後在臉書曬小孩照片,一時「手賤」跑去留言回覆了 5 個字,結果卻意外引發驚人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好精彩哦」、「好像在演連續劇」、「超尷尬」、「笑死很壞欸」、「害的人家家庭革命」、「傑出的一手」、「前女友這下永遠不會忘記你了」、「無心插柳柳橙汁」、「生命總是會有驚喜」、「笑死,還有後續嗎」、「子宮有開雲端分享的概念」。

但也有人認為,「我記得這是老梗了」、「看過一堆唬爛文,就你的最經典」、「認真就輸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