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新娘結婚搭「特別款禮車」 賓客靜默:不怕觸霉頭?

▲馬來西亞一名新娘搭乘超狂禮車進場。(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馬來西亞一名新娘搭乘超狂禮車進場。(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婚禮上新娘如仙女下凡般出場已經不稀奇了,日前馬來西亞一名新娘做出了空前絕後的創新,用「特別款禮車」磅礡現身,由於畫面太震撼,讓在場所有賓客一秒陷入靜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馬來西亞有一名新娘以前所未見的方式登場。 2 輛鳴笛的救護車突然駛進婚禮現場,正在依序入場的賓客們趕緊讓道,擔心發生了什麼事。救護車駕駛員開啟後車廂拉出一個擔架,其上坐著一位白衣女性,仔細一看,是本場婚禮的女主角「新娘」!

▲這名新娘搭乘鳴笛的救護車,坐立於擔架上被抬進場。(合成圖/翻攝 Jengka Today 臉書)

不過先不用擔心新娘發生了什麼意外。 2 名人員一前一後抬著擔架進入會場,而新娘神色自若,手中握著捧花,到紅毯前端便手腳俐落地下擔架自己行走,其中一位抬擔架的人員隨即上前挽住新娘的手臂,原來這位打扮簡便的男子便是新郎。雖然這樣的出場方式的確很創新,不過除了早就知情的新人及伴郎、伴娘等,其餘賓客似乎驚魂未定,不知該作何反應,造成現場滿滿尷尬的氛圍。

▲新娘抵達紅毯即下來自己走,讓賓客心裡雖放下一顆大石頭,卻也相當尷尬。(合成圖/翻攝 Jengka Today 臉書)

此片段被發布在 Jengka Today 的粉專上,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疑惑新人為何喜事要以急救之姿出場,完全不忌諱,也質疑他們佔用醫療資源。不過有其他知情網友出面解釋,從該救護車的外觀看來是私人單位的救護車,只要花錢就能請來,不同於公家單位的救護車,不用太擔心。(編輯:林奐妤)

Pengantin naik ambulansKelainan apakah ini?

Jengka Today 發佈於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