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水上造勢後 6日藍綠政營嘉義再PK一次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左起)、民進黨王美惠,6日晚上都要來一場縣市聯合造勢晚會。(圖/記者陳惲朋攝編)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左起)、民進黨王美惠,6日晚上都要來一場縣市聯合造勢晚會。(圖/記者陳惲朋攝編)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及民進黨兩大黨,繼2019年11月25日在水上PK造勢後,將再於6日晚上,分別在嘉義市的港坪運動公園及市立棒球場,各自串聯縣、市立委候選人及總統候選人,同一個晚上、相似的時間,各來一場大的,再PK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11月25日國、民兩大黨的主要候選人集結嘉義縣水上鄉,相距約一公里分別辦造勢大會,曾引國內「PK」造勢的熱議;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兩大黨竟然又將再選舉投票日的前5天(6日)的同一個晚上,要在嘉義市區,相距近約4公里的港坪運動公園、市立棒球場分別辦造勢。

▲國民黨嘉義縣市大會師,6日晚上再辦聯合造勢。(圖/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競選總部提供)

嘉義市的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推東區的傅大偉議員、民進黨則由西區的王美惠議員出戰,兩位都是各區議員選舉最高得票者;6日晚上的造勢大會,兩方陣營都到對方主要票區、都是縣、市候選人聯合造勢。

國民黨由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及王啟澧等人署名,以「團結之夜 庶民站出來」,將在6日晚間6點30分在西區的港坪運動公園舉行縣、市聯合造勢晚會。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近期除有民進黨大咖的南下輔選外,6日晚上7點也要在嘉義市東區的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行「大嘉義聯合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嘉義縣的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陳明文也將合體造勢。王美惠表示,要力拼嘉義最大場。

▲嘉義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也邀縣市聯合力拼最大場。(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