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怎麼「瘦那麼多」!他看了好心疼

▲是元介和納豆有好交情。(圖/滿滿額娛樂)
▲是元介和納豆有好交情。(圖/滿滿額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灣與新加坡共同合作的電影《殺手撿到槍》,有90%的場景都在台中拍攝,舉凡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州廳、藍色公路等知名景點,都在片中完整呈現,梁志強導演今(3)日特別帶著主角是元介及納豆,一同出席「國際影視 聚焦台中」賀歲映演發佈會,介紹更多台中美食及景點給大家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元介和納豆近期皆忙於工作,今天是兩人首次在電影宣傳活動上碰面,是元介一看到納豆便驚訝地脫口說出「納豆瘦好多,讓我看了好心疼!」接著沿路不停稱讚納豆「好可愛」,發自內心的讚美,讓納豆笑得合不攏嘴。

▲是元介和納豆有好交情。(圖/滿滿額娛樂) ▲是元介和納豆有好交情。(圖/滿滿額娛樂)

梁志強導演在台中拍攝近2個月的時間,肉圓的美味讓他念念不忘;而最讓是元介難以忌口的,是台中舊火車站附近知名的沙茶火鍋店;至於被認定是劇組公關的納豆,則最會搜尋台中美食,經常帶著演員們同樂,像是汕頭牛肉等,讓納豆笑說,現在想起來都還有想要流口水的衝動。

▲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殺手撿到槍》導演梁志強(右二)。(圖/滿滿額娛樂) ▲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殺手撿到槍》導演梁志強(右二)。(圖/滿滿額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