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瘋台灣」領外國部落客 行銷台灣體驗寶島美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這次Janet將率領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圖/記者黃靜宜攝)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這次Janet將率領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圖/記者黃靜宜攝)

記者黃靜宜/台北報導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這次Janet將率領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藉由外國部落客鏡頭完整紀錄瘋台灣之旅,,讓全球網友零距離認識台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天團》預計將於2016年第二季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觀光局及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瘋台灣》系列節目今年邁入第八年,已成功提升了歐美、東南亞等國家來台旅遊的市場,尤其是東南亞國家的觀眾來說,《瘋台灣》幾乎已經是台灣觀光的代名詞了!對於此次與TLC旅遊生活頻道再次合作,劉喜臨指出,希望能善用外國部落客的社群口碑行銷及旅行經驗分享,再加上TLC旅遊生活頻道全世界上億收視戶的實力,同步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讓全球粉絲一起瘋台灣。

12位阿兜仔網軍天團中,有5位現身記者會現場,分別是來自印尼的人氣搞笑兄弟SkinnyIndonesian24,兩兄弟在印尼擁有百萬超高人氣,堪稱是印尼版蔡阿嘎;以及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妝教主Charis OW(克莉絲),最擅長韓妝模仿,是大馬前五大美妝部落客。

另外,Charles Chen(查爾斯)則是台裔美國人,愛吃美食也是網路料理暖男的他,曾胖到120公斤,前後差異之大令人難以想像;而最受全場女性矚目的還是來自美國的極限運動小鮮肉JJ Yosh,身兼演員、製片、創業家等多重身分的他,不但顏值破表,身材更是一級棒。早已成為人妻的Janet不忘幫大家謀福利,搶先「驗貨」, JJ Yosh也大方秀肌肉,讓現場女性大吃冰淇淋!

全新一季節目預計將於2016年第二季首播,Janet將領著玩遍世界各地的12位超夯老外部落客,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讓全球觀眾及鄉民一起推爆台灣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