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從圖中選出最喜歡的星星 看出你的今年運勢

▲(圖/翻攝自 dimajadid 網站)
▲(圖/翻攝自 dimajadid 網站)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年初來乍到,想必許多民眾現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今年的運勢如何?前方會有什麼在等待著呢?不妨試試這來自國外的趣味測驗,由上圖的 5 種星星圖案中選出一種你最喜歡的,從你的選擇將可以看出你的今年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星星1

獨立是你最大的特徵,新的一年你的道路上沒有任何限制,你在的藝術文化領域的技巧,將有機會在新的一年中替你帶來新利潤。只要再付出多一些努力,你的目標就能很快實現。

選擇星星2

你是一個非常務實和穩重的人,因為你很可靠,別人和你在一起總是很舒服。然而在新的一年中,你可能會遇到異性緣方面的問題,或許會碰上一些不好的桃花。

選擇星星3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生活對你而言就是一場充滿驚喜的冒險。新的一年中,依然有許多嶄新刺激的事情在等著你,而你早已為此做好準備,將會收穫滿滿。

選擇星星4

你是一個敏感的人,你總是花更多時間在關注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去觀察別人。不過在新的一年中,將會有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對方很可能就是你期待已久的另一半,好好把握。

選擇星星5

你很有自信,總是能夠掌握身邊的所有大小事情。新的一年中,你將會把自己的能量傳遞給周邊的人,藉著帶領一支團隊共同努力,你將會獲得更大的成就。(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